王学兵不在乎演反面角色 最想尝试演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8:55  新浪娱乐
王学兵不在乎演反面角色最想尝试演老师(图)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早年因一部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而开始走红荧屏的王学兵,近几年一直活跃在电视剧领域,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七剑》到近期的《秘密》、《羊城暗哨》、《大长垣》、《倾城之恋》等,一步一个台阶,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成为了颇具市场号召力的实力派演员。

  特别是他在电视剧《桃花灿烂》、《羊城暗哨》、《暴雨梨花》、《柳叶刀》等剧中饰演了一系列风格迥异的角色,让观众见识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所拥有的无限表演张力,“警察专业户”的定义渐渐模糊,而不断挑战演技,全方位发展,时常带给观众惊喜的王学兵通过努力使自己演过的戏不断的摘取收视率的冠军。

  王学兵表示:一直以来,我的形象,其实是个误会,可能看上去比较不像坏人,所以导演都来找我演好人,事实上,一个真正的优秀剧本里可能并不会那么严格地去区分哪个是正面角色或是反面角色,只是现在的戏越来越有快餐化的趋势,所以为了让观众更加“爱憎分明”,正面角色和反面角色的界限会分得更加清楚些。王学兵坦言:自己不在乎演正面还是反面,只要是写得好的角色他都可以接受。其实,“我认为,好人不难演,坏人是比较难的,有各式各样的坏法,比较丰富,因此有足够的空间去发挥”。不过,王学兵透露,自己最想尝试的角色是“教师”,因为,自己的父母都是老师,自己从小到大身处的环境,及多年经历中的体会,相信自己会塑造一个不同的老师形象,王学兵对此非常有信心。

  相信,越来越多的观众会不断发现王学兵的转变及在演艺上的突破。

王学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