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央视黄金档开播 陈数再塑黄依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1:2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郭慕华)电视剧《相思树》将从明晚起在CCTV1黄金档播出,这是继《亲情树》《香樟树》后,“树”系列的完结篇。女主演陈数透露,她将在剧中再塑像《暗算》中的黄依依那样,因挑战传统价值观而备受争议的女人,“矛盾与挣扎是这个悲剧人物命运的主题。”

  如果说《亲情树》讲述亲情,《香樟树》讲述友情,那《相思树》就是“树”系列的爱情篇。陈数称她也是前不久才看完整部剧。“其实《相思树》中每个人物,每个人物的爱情,都不惊天动地,但是却无一不在表达对生活的热爱,每个角色身上都闪烁着人性中最本真,最善良的美,这种美贯穿始终,不是煽情,而是在生活中静静流淌。即使他们身上有缺陷,相信观众也会爱上他们。”

  能够进入《相思树》剧组,陈数说,不是为作品,而是为导演。她非常感谢孙周:“当时见面,我说先看看剧本,他说‘你不用看了,这角色就是你,放心演吧!’。”陈数告诉记者,《相思树》剧本边拍边改,“整个拍摄过程,虽然角色是挣扎的,但我始终都感觉兴奋无比。”最初接触到尚洁的时候,陈数心存顾虑,“我觉得一定会有观众认为她是‘坏’女人,会被骂,她的很多做法都不符合传统价值观,这点有些像黄依依。但是渐渐地,我觉得自己超越了外壳,进入人物心灵,我开始接受她、同情她、爱她。矛盾与挣扎是这个悲剧人物命运的主题,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只看到发生在她身边的事,更要关注尚洁这个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