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掌门人获第36届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1:39  竞报

  竞报讯 (见习记者董卜鑫)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将于2008年11月24日在纽约举行的第36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正式向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颁发2008年国际艾美理事会奖这一奖项。

  “这不是我第一次获颁奖项,却是感触最深的一次。”对于荣获这一殊荣,凤凰卫视的创办人和掌门人刘长乐由衷感慨道,“国际艾美理事会奖不仅是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给予我个人的崇高荣誉,也代表着权威国际同业对凤凰12年奋斗历程的认同与嘉奖,我深受感动与鼓舞。”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派斯纳表示:“作为亚洲领先的广播企业家之一,刘长乐是凤凰卫视取得广泛成功的催化剂。在过去的12年间,他领导凤凰发展成为一个多媒体王国。”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