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即将开播 陈数演绎女人“最美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18  新浪娱乐
《相思树》即将开播陈数演绎女人“最美十年”

陈数

  29集精品电视剧《相思树》将于明晚黄金时间登陆央视一套电视剧场。这是“树”系列的完结篇,也是情感三部曲当中,集中表现当代都市中男女爱情的一部。备受瞩目的人气女星陈数在本剧中又有精彩发挥,她告诉笔者,“通过尚洁这个角色,我第一次有机会诠释女人一生中最美的十年。”

  在《相思树》中,陈数扮演一位知名电台主持人尚洁,她和男友康凯从大学时代开始恋爱,携手走入社会,感情一步步沉淀,然后顺理成章地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然而此时尚洁却遭遇一位艺术家的狂热追求,平静的生活就此被打乱,尚洁离开了康凯,但是失去爱人的日子无比艰辛,终于有一天她又一次回到康凯的身边,并完成了从妻子到母亲的转变。

  陈数对笔者说,毕业、结婚、生子,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可能不会经历这中间离婚、再婚的动荡与波折,但是这其中度过的十年,却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十年,这也是我头一次有机会在作品中体验这样的人生,“虽然尚洁的一些做法让我也很难接受,但是我把她看作我的一位好友,我愿意去努力和她沟通,走进她的内心,相信观众们在看过尚洁的遭遇时,除了不解,还会有同情。”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