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最后入组《舞动奇迹》 苦练国标不甘落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4:09  新浪娱乐
李承铉最后入组《舞动奇迹》苦练国标不甘落后

李承铉苦练国标

李承铉最后入组《舞动奇迹》苦练国标不甘落后

李承铉辛苦练习

  新浪娱乐讯 作为唯一一位韩国艺人代表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的Take(听歌 blog)组合成员李承铉,昨天已经顺利的抵达长沙,开始为即将开始的比赛积极的做准备。

  《舞动奇迹》是湖南卫视与香港TVB强强联手打造的全景体验舞动节目,此次第二季的比赛将于4月17日播出。和第一季相比,本季阵容除了内地和香港TVB的明星之外,还多了一支来自韩泰法的“多国部队”,而李承铉这次是作为韩国的艺人代表“出战”。虽说已有一定的舞蹈基础,但是面对从没接触过的国标舞蹈,精益求精的李承铉丝毫没有怠慢,认真的和舞蹈老师一遍一遍的练习,直至双脚已有些抽筋也没有停下。接受采访时李承铉表示,练舞真的很累,尤其是自己不熟悉的舞蹈,但是为了能取得好的成绩,再累我都会坚持。

  韩国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曾在中国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中担任男一号。精通英文、韩文和中文三国语言的李承铉,还曾经用流利的英文主持过央视的《中华情》节目,毫无瑕疵的英语实力博得了广大观众的赞赏和喜爱。同时李承铉和TAKE组合其他三位成员金度完、申承熙、张成宰所参加的《快乐大本营(李承铉最后入组《舞动奇迹》苦练国标不甘落后)》、《勇往直前》、《开心100》、《阳光快车道》等节目,也给电视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