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预告:SJ-M共祝韩庚妈妈生日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07  新浪娱乐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当天,不但是韩国组合superjuniorM在中国的首次正式亮相,对于荣升队长的韩庚来说,更是一个相当特别的日子。

  首度在第八届音乐风云榜上亮相的韩国全新男子组合SUPERJUNIOR-M,在原有的5名成员基础上新加入了华裔成员HENRY和中国成员周觅。老成员韩庚自然也成为了新团队中的老大哥。

  荣升队长的韩庚,责任更加重大,自然也更加忙碌,由于颁奖典礼当天恰巧也是韩庚妈妈的生日,韩庚却没有时间当面向妈妈送上祝福。

  得知韩庚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和妈妈见面,娱乐现场当即决定邀请韩庚的妈妈参加当晚的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不过当编导来到位于北京丰盛胡同内韩庚妈妈开的梅花饺子馆时,却只见到了韩庚的小姨,而韩庚妈妈正在为新店的开业而忙碌。于是我们又立马前往位于护国寺的新店。

  当我们来到新店时,正值当天下午4点左右,新开张的饺子店里仍有几桌客人,而韩庚的妈妈此事正和许多歌迷一块儿在观看韩庚的视频。不过当我们提出邀请韩妈妈一同前往现场时,却遭到了她的婉拒。虽然母子两人由于工作忙碌,最后没能在颁奖现场见面,但韩庚仍然通过娱乐现场向妈妈送上了祝福“……今天也是我妈妈的生日,所以先在这里,也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儿子在这里也会努力……”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今晚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