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朱杰演绎忧郁诗人 苦恋孙红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16  新浪娱乐
《潜伏》朱杰演绎忧郁诗人苦恋孙红雷(附图)

朱杰

  由孙红雷姚晨、朱杰主演的电视剧《潜伏》正在横店进行拍摄,由知名导演姜伟执导,讲述抗战时期特务潜伏的故事。

  朱杰在剧中饰演大汉奸的侄女穆晚秋,是一个带着诗人气质的忧郁女孩,执着的爱着丁泽晨(孙红雷 饰)。在一场变故之后,她失去了父母、叔叔和优渥的生活,背负着汉奸侄女的名声,一无所有的她只爱看书和写诗,每天唯一的愿望就是看到丁泽晨。

  朱杰说她所饰演的是一个跳出那些紧张气氛的人物,吸引她的也正是这个人物身上那种忧郁的诗人气质,和她有几分相似。所以她希望能更出色的诠释这个角色,给导演和观众交出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