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抢先机 群星荟萃《超级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31  新浪娱乐
《水浒英雄会》抢先机群星荟萃《超级大赢家》

《水浒英雄会》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作为新版电视剧《水浒》的热身活动,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日前在京完成了第一档节目“超级大赢家”的录制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羽泉组合、张杰(《水浒英雄会》抢先机群星荟萃《超级大赢家》 听歌 blog)陈浩民(听歌 blog)吴越(blog)和倪虹杰等众多明星大腕在参加节目时均表现出对《水浒》的极大热情,他们精彩的才艺表演完全把现场观众的热情调动了起来,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始终响彻全场。

  《水浒英雄会》:经典名著+三大王牌节目

  据出品人张力军介绍,作为新版《水浒》正式开拍前的一项热身活动,由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合力打造的《水浒英雄会》开创性地把名著和综艺节目结合在一起,借此吸引人们对翻拍名著的注意,同时还寓教于乐地向观众普及水浒知识。据悉,安徽卫视此番破天荒地把三大王牌节目《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和《周日我最大》全部打通串联,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向观众献上一席以水浒英雄为主题的视觉盛宴,这在业界尚属首次。而打造这场综艺节目盛宴的第一步,就是《超级大赢家》的录制工作。

  《超级大赢家》:羽泉组合+张杰+陈浩民……

  《水浒英雄会》在录制《超级大赢家》嘉宾阵容可谓星光灿烂,羽泉组合、张杰、陈浩民、吴越、倪虹洁(《水浒英雄会》抢先机群星荟萃《超级大赢家》 blog)李易峰(《水浒英雄会》抢先机群星荟萃《超级大赢家》 听歌 blog)秦岚(《水浒英雄会》抢先机群星荟萃《超级大赢家》 blog)马梓涵(blog)等十多位分别在节目中担任嘉宾的明星,除了演唱歌曲、展示演技等“常规”活动外,他们还在现场观众面前吐露心迹,讲述了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以及演艺生涯中的酸甜苦辣,而台下粉丝们的情绪则被偶像的真情流露完全调动起来,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响彻全场,整场节目中始终充斥着激情。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还将录制以《水浒》为主题的《剧风行动》和《周日我最大》,届时将有更多明星大腕到场,在所有节目全部录制完成后,三合一形式的《水浒英雄会》将于4月25日开始闪亮登场安徽卫视黄金档。 (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