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积极备战舞动奇迹 欲挑战高难度国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7:17  新浪娱乐
张峻宁积极备战舞动奇迹欲挑战高难度国标(图)

张峻宁

张峻宁积极备战舞动奇迹欲挑战高难度国标(图)

张峻宁刻苦训练

张峻宁积极备战舞动奇迹欲挑战高难度国标(图)

张峻宁步伐标准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即将正式启动,近日内地艺人队已陆续抵达长沙,进行集中排舞。

  虽然艺人们的舞蹈功底参差不齐,但大家都非常努力。“岩男郎”张峻宁(张峻宁积极备战舞动奇迹欲挑战高难度国标(图) blog)虽然具备一定的舞蹈功底,却丝毫没有放松练舞,是最刻苦认真的艺人之一,国标对张峻宁来说并不容易,此前从来没有接触过国标舞,除了学习动作外,体会也尤其重要,而舞蹈老师也对他要求十分严格。在短短几分钟的训练时间内,一个细微的扭胯转身动作反复练习了七八次,直到令老师满意为止。

  有时老师告诉他可以休息了,但他仍旧会要求继续加练,而且每天还要赶赴录音棚录制新专辑,但即便再晚,他都会准时出现在排练厅,挥汗如雨一直练到很晚。排练的第一天,因为胃病复发还在吃胃药,但他始终坚持排练到最后。此前,他正在排练自己并不熟悉的国标舞,希望能够在首日的亮相中,带给观众们全新的视觉体验。

  《舞动奇迹》的艺人们练得如此刻苦,也让观众对4月17日的首场亮相充满期待,他们届时将表现如何?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