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京城破12点 邓超乐观不及《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7:30  新浪娱乐
《甜蜜蜜》京城破12点邓超乐观不及《金婚》

《甜蜜蜜》场景浪漫

  年度苦情大戏《甜蜜蜜》陆续在多家电视台播出,这段20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真挚、纯美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不少观众更是深入剧情无法自拔,与主人公同喜同悲。此次,实力演员沙溢在剧中扮演了温情好男人“韩阳”,以一个爱情守望者的姿态出现在荧屏上。剧中的“韩阳”对待爱情含蓄、矜持,与沙溢以往出演的角色可谓大不相同。沙溢表示自己能够理解人物的内心世界。

  沙溢扮演的“韩阳”是医学院的高材生,在那个动荡的年代,他和情敌“雷雷”一样爱着“叶青儿”,而“叶青儿”衷情的却并非自己。“韩阳”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一如既往地默默守候着心上人。沙溢表示,“我能理解‘韩阳’,真的能理解。说他懦弱也好,没勇气也好,我是觉得是什么样个性的人都有,他可能是那个年代造就的一个极致的人。他在认识‘叶青’之前经历过一些事情,可能对他有很大影响,导致他在爱情上更怯懦。”

  其实,对于“韩阳”这个距离很远的角色,沙溢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剧中关于知青经历的描述对沙溢来讲是个空白,拍戏那段日子他特别关心知青题材的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争取与“韩阳”取得心灵的沟通。

  通过“韩阳”这个角色,沙溢驾驭角色的能力,观众有目共睹。凭借着日渐纯熟的演技,他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邓超吧】 【金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