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沉》再登荧屏 白荟:拍摄过程比较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7:34  新浪娱乐
《夜深沉》再登荧屏白荟:拍摄过程比较轻松

白荟

《夜深沉》再登荧屏白荟:拍摄过程比较轻松

《夜深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张恨水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年代戏《夜深沉》以独特的角度,再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社会底层民众的生活状态。日前,该剧再次登陆荧屏,吸引了又一批观众的视线。北京人艺的实力演员白荟(《夜深沉》再登荧屏白荟:拍摄过程比较轻松)在剧中扮演了命运多舛的苦情女子“枣花”。回忆起《夜沉沉》的拍摄过程,白荟表示,在揣摩了人物的性格、心理之后,表演起来是比较轻松的。

  走上话剧舞台数年的白荟,有着深厚的表演功底。接到剧本之后,白荟对自己饰演的“枣花”进行了透彻的人物分析。“一个人的性格跟她的生长环境有很大关系,像‘枣花’,她是从小在大杂院里长大的,她随和开朗胆子大,但同时那个封建社会的大环境对她也有影响,所以她逆来顺受,把丈夫当成自己的天。她的身上可以说既有现代女孩的那种敢爱敢恨的精神,同时又受着旧社会那种不成文的行为规范的约束。”

  在把握了人物的性格之后,白荟表演起来更加地轻松。她说,“在舞台上演话剧的时候,可能两个小时你就要演完一个人的一生,特别紧凑。我觉得拍电视剧可能会轻松一些,一个镜头到下一个镜头,中间有喘息的时间。所以,拍《夜深沉》的时候,虽然剧情挺沉重的,不过我能很快进去,导演一喊停,我也能很快跳出来。”

  目前,由白荟参与出演的电视剧《光荣岁月》正在济南电视台播出。

夜深沉吧】 【白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