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玩转宁式风格 依托《水浒》做客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7:54  新浪娱乐
宁财神玩转宁式风格依托《水浒》做客栈(图)

宁财神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武林外传》曾逗笑了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随着该剧的持续火暴,编剧宁财神(blog)也“顺势”走进了观众的视野,观众从这部古装搞笑剧中领略了“宁式风格”的独特魅力,进而给了他个“鬼才编剧”的称号。眼下这位鬼才编剧的另一部作品《水浒之龙虎山客栈》也已在江西龙虎山开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他不仅仅是做编剧,还做起了导演。

  据了解,由《水浒传(宁财神玩转宁式风格依托《水浒》做客栈(图))》派生出的《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着重描写了《水浒》里的朱贵、杜兴等一些边缘人物,他们在一个名叫“南山客栈”的地方,演绎着一个个鲜为人知的故事。

  《武林外传》的成功,让编剧宁财神一举成名,但也由此给他打上了风格烙印,在《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开拍之前,就有观众担心宁财神摆脱不了《武林外传》的影子,受其影响,该剧也就避免不了有恶搞的成分。但随后宁财神简短的回答完全消除了这些疑虑,他表示,《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虽然延续了《武林外传》的喜剧风格,但该剧搞笑不搞怪,剧情以悬疑谍战为主。

  对于这部由宁财神打造的继《武林外传》之后的又一力作,很多观众表示非常期待,而且对于他的转型做导演,业界也非常看好。

  据悉,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将于本月25日开始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而《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将是其中的一个单元。(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