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奶兵团》沿江5城市调查 结果令人大跌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您对老公最不满的是什么?最不能容忍老公的行为是什么?”“您认为‘师奶’指的是什么?”昨天,安徽卫视摄制组在南京夫子庙和金鹰购物中心附近的街头,向不少已成家的南京“师奶”抛出这些问题。据介绍,根据目前对上海南京两地“师奶”的采访调查,发现上海“师奶”对丈夫的满意度颇高,“即使有些小抱怨,也主要集中在老公在家太会算计一些小事情。” 而南京师奶则认为南京老公兼具南北优点,体贴大方,但美中不足的就是缺乏上进心。当问到南京师奶认为哪位明星可以成为“理想老公”的人选,梁朝伟(《师奶兵团》沿江5城市调查结果令人大跌眼镜 听歌)黄晓明(听歌)裴勇俊(《师奶兵团》沿江5城市调查结果令人大跌眼镜)等“好男人”都榜上有名。

  关于对“师奶”一词的理解,各地观众的回答五花八门,有的说是“师父的奶奶”,更有甚者居然想到是不是“一种新饮料”?不过当记者提到去年香港冠军剧《师奶兵团》时,很多被访者都恍然大悟,表示听过这部剧,也知道讲的就是一帮太太的私人生活。

  由邓萃雯叶童等主演的《师奶兵团》去年在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播出后,成为TVB去年平均收视最高的电视剧,甚至被喻为香港版的《绝望主妇》。据悉,安徽卫视将走访上海、南京、重庆、成都、武汉共5个沿江城市,调查了解各地太太们的家长里短以及对老公的评价。安徽卫视将在每集《师奶兵团》之前留出3分钟时间,选播各地太太们的有趣回答。

  片名中的“师奶”称谓来源自粤语地区,多指成家后的女性,之前有不少网友提出,“师奶”这个名字太老气,还不如叫“靓太”,希望安徽卫视能够将该剧改名后播出。不过,安徽卫视宣传统筹昨天告诉记者,由于该剧已经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核,因此在播出前短时间内改名不太可能。不过她表示,“师奶”不完全是贬义的,“通过目前两站的调查,发觉现在的‘师奶’大多都有素养,有主见,也很注重个人形象,我们这次活动正是可以做一次‘师奶’概念的更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