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遥远的青春》首播 江一燕领衔首部胶片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8:31  新浪娱乐
《我们遥远的青春》首播江一燕领衔首部胶片剧

江一燕饰演周蒙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中国第一部全电影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将于4月14日起,登陆浙江卫视黄金剧场,这部由著名演员陈道明首次担纲监制的电视剧,是精品导演沈严继《中国式离婚》后的第二部经典之作。

  《我们遥远的青春》由实力派青年演员佟大为、江一燕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对于爱情、理想的追逐与放弃,对于现实、人生的挣扎与妥协,在充满诗意的画面中透露着生活的质感。早在2006年底,该剧就已经通过碟片市场红遍了全国,不管是校园里的大学生,还是写字楼里的白领,甚至是年过半百的父母,几乎所有的观众在看完该剧后,都把江一燕所饰演的周蒙当成了自己最喜爱的女孩,甚至有人说“蒙蒙是这个时代最为美好的女孩”。

  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浙江卫视率先在全国卫星频道播出,并将播出的时段放在了19:35的黄金剧场,足以证明该剧在观众心中的重要性,正如某知名媒体对于该剧的评价,“史无前例的经典偶像剧,且是中国自己的偶像剧,不是日本的,也不是韩国的”。相信随着《我们遥远的青春》的播出,江一燕将带给中国影视圈、带给观众直达心底的震撼,成为最值得期待的惊喜。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