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捷《我是太阳》收视夺冠 军旅剧再现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8:47  新浪娱乐
王雅捷《我是太阳》收视夺冠军旅剧再现辉煌

《我是太阳》剧照

  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日前在湖北武汉、山东青岛等地热播。此剧由刘佩琦、李幼斌王雅捷(王雅捷《我是太阳》收视夺冠军旅剧再现辉煌 blog)领衔主演。王雅捷在中出演女一号,一个蒙古族女孩乌云,此剧改编自作家邓一光的同名小说。该剧在湖北一经播出即席卷了新一轮的收视狂潮,从播出开始即登收视第一的宝座。

  王雅捷在剧中要从18岁演到到60岁,人物年龄跨度很大,也让她过足了戏瘾。“乌云”是一个简单纯朴的女孩,她有着百灵鸟一样的好嗓子,长得那个俊,赛过年画上的美人,也因此被组织安排嫁给年龄大自己一轮的首长“刘佩琦”。 拍摄时王雅捷也“遭罪”不少,“东北还下鹅毛大雪的时候,剧组北上拍摄,穿得里三层外三层,还是不经冻。”这样遭罪的戏,却是自己争取来的。“可能很多人都不相信,虽然现在我手上有很多剧本,但是碰到我喜欢的剧本,即便导演要求我先试戏,我都干。”王雅捷说当时出演这部电视剧她就是靠试戏三场拿下的,也是她首次穿上军装扮演军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