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境门》实地热拍 王挺“坏人”当上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9:25  新浪娱乐
《大境门》实地热拍王挺“坏人”当上瘾(附图)

王挺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大境门》正在张家口热拍,这是一部再现张家口联系中俄、中蒙贸易的流通之门――大境门的故事。剧中除了主要人物巨商王瑞昌,还有个土匪叫马戎,这个反面角色由内地男演员王挺(《大境门》实地热拍王挺“坏人”当上瘾(附图) blog)出演。在之前的《最高任务》中扮演过一个坏人卧底,之后的《决不放弃》扮演的阴险律师郭小东到这部《大境门》中的马戎,算是他第三次扮演反面角色,这是他的又一次尝试。临进组的前夕,王挺接受了我们的访问。

  “我从不介意反面形象”

  王挺所扮演的警察形象居多,近期两部作品都是演坏人,被问到是否改走奸角路线,转换戏路,他表示:“对角色我没有刻意的选择,不介意这个角色是好人坏人,我更看重的是剧本,和与导演的沟通。”王挺喜欢有深度的剧本,认为一个角色塑造的好坏,一部剧整体的分数,剧本很重要。但王挺表示,虽然自己对反面角色从来不抗拒,但战争时期的日本人是他不演的。

  王挺版土匪马戎坏人不坏

  王挺以往的作品都是以主旋律为主,好人形象示众,这次却一改昔日风格,饰演一个粗野的坏人,对此,王挺又对人物自己的理解:“我不认为马戎是个罪不可恕的坏人,即使他做过错事,可贯穿整个生命过程来看,他是个有信念的人,这正是我喜欢他的地方,”

  原本再刚看剧本的时候,王挺比较看好剧中王瑞昌的角色,随着对剧中人物的深入了解到完整地看完整个剧本,他对马戎这个角色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对这个角色很有想法,并且很喜欢这个命运多变的土匪。在与导演良好的沟通后,决定在保证角色基调步变的情况下,刻画出自己心中的马戎。

  (文/王力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