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与王挺上演精彩对决 《决不放弃》谁会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9:27  新浪娱乐

  情感悬疑大戏《决不放弃》在零八年初杀青,这部戏的主演汇集刘蓓姜武王挺(姜武与王挺上演精彩对决《决不放弃》谁会赢 blog)及郭柯宇等内地知名演员。此剧即将上档前,我们与剧中郭小东扮演者王挺进行了对话。

  《决不放弃》里面王挺扮演的是一个律师,重伤同学,栽赃嫁祸,杀人灭口等等都是郭小东干的,他是一个贯穿全剧的人物,很阴险很奸诈,然而到最后才知道自己只是别人手中的一枚棋子。从那一块砖头把人打坏后,他此后的人生就每天处心积虑地掩埋罪行,用一个谎言掩藏另一个谎言。是一个人物内心很复杂的角色。

  王挺对这部戏和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给予很高的期望,因为想和角色更贴近,平时总会运动的他终止了两个月的身体锻炼。使身上的肌肉都松懈下来,更符合剧中郭小东满怀心事,深藏不露的特点,在形象上也有改变,以往王挺所扮演的都是刚正不阿的正面形象,硬汉般的英雄(姜武与王挺上演精彩对决《决不放弃》谁会赢)形象,这次在外表上除了对身材的自我调试,着装上也因为身为律师而西装革履,还特意佩戴眼镜。因为以前扮演的角色的内心都是很干净的,所以这次演出无论从角色上还是形象上,都是他的一次全新的体验,谈到郭小东这个反面角色王挺兴奋不已,采访中他还一再强调对《决不放弃》这个片子充满希望和信心:“如果你觉得我只能演硬汉,那看完《决不放弃》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王挺表示,这部戏的平台很好,对手很好,认为姜武很大气,与他扮演夫妻的刘蓓是个对演戏很有经验有想法的演员。王挺感慨的说:“这次尝试,我对人生,对表演,对人物以及对演员关系都很有收获,无论戏里戏外《决不放弃》都是我演艺道路的里程碑。”

  (文/王力维)

姜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