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新戏里当“兵” 所有的角色都是本色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9:29  新浪娱乐
王学兵新戏里当“兵”所有的角色都是本色演出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正在驻滇某综合训练场热拍30集电视连续剧《滇西1944》的演员王学兵(王学兵新戏里当“兵”所有的角色都是本色演出 blog),目 前每天都在“枪淋弹雨”中度过,具了解王学兵参演《滇西1944》是他自毕业后,第二次当“兵”, 为了拍这部戏,王学兵在形象上下了很多功夫,不仅留着小胡子,皮肤黝黑的他着一身军装,头戴钢盔与以往儒雅的形象大相径庭。这部电视剧将以抗战时期松山大反攻为聚焦点,通过描写中国军队在滇西正面战场的浴血奋战,展现中国人民同仇敌忾、抗战救国的恢弘历史画卷。

  多年来始终把重心放在演艺事业上的王学兵,在影视剧方面成绩显著。尤其在电视剧领域,由他主演的电视作品,一直占据着各大电视台的黄金档。而近来的电视荧屏,到处都有王学兵的身影,《羊城暗哨》《秘密》桃花灿烂(王学兵新戏里当“兵”所有的角色都是本色演出)》,不同年代的故事,不同题材的内容,不同性格的人物,王学兵不断在挑战角色,而对于每一个剧本的精挑细选,人物角色的精彩把握,使得王学兵主演的每一部电视剧有了品质上的极高保证,也让他的演艺事业越走越宽,成为了观众非常喜爱和信赖的演员之一。王学兵坦言:他饰演角色时总会带着一些自己本人的东西,比如性情、习惯去演。这些东西并不是杂质,而是能够将他自身更好地融入角色中的方法和途径,因此,都是本色演出,希望得到观众的承认。

王学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