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程莉莎孙兴 戏里结怨戏外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9:36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程莉莎孙兴戏里结怨戏外和谐

程莉莎孙兴

  新浪娱乐讯 《最后的格格(听歌)》汇集了霍思燕(《最后的格格》程莉莎孙兴戏里结怨戏外和谐 blog)、程莉莎、陈键锋、严宽(《最后的格格》程莉莎孙兴戏里结怨戏外和谐 听歌 blog)孙兴萧蔷等大陆、香港、台湾及新加坡四地的知名演员,可谓是拥有超豪华演员阵容,日前,剧组主创人员忙碌于各地宣传。

  在上海的观众见面会上,剧中扮演孙兴的正室“妻子”,心狠手辣的潘念如的青年演员程莉莎,当天与“夫君”孙兴一碰面,彼此难掩喜悦之情, 或是相互调侃,或是开着彼此的玩笑,相比在剧中二人的关系,生活中的他们不仅融洽还时常秀一下彼此的风趣功力。

  与以往的搞怪与无厘头相比,在《最后的格格》中孙兴饰演红顶商人——沈世豪,仗义疏财,以义气为本,当沈世豪还是个一文不名的小伙计时认识了潘家大小姐潘念如,他每月攒足十文钱请潘家大小姐吃一根棉花糖,最终俩人相爱、结婚,世豪靠着潘家陪嫁发达起来,创办电影公司。生意越做越大、身边的女人也越来越多,其中更不乏当红的电影明星,世豪渐渐与发妻疏远。念如因爱生恨,不仅对世豪冷言冷语更是誓要将世豪身边的“狐狸精”杀光,因为沈世豪的“花心”,使得潘念如对他万念俱灰,并花费很多心思,不则手段为了“爱”去争取一切。

  而生活中的程莉莎典雅大方,现场的观众激动的表示,与剧中的潘念如相比,差距实在是太大,程莉莎亲切温和的气质赢得在场许多观众的赞喻,并对其演技给予了高度评价。而身旁的孙兴,一直对莉莎赞不绝口,称她为难得的贤惠而美丽的“好妻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