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爱情至上 郑国霖大胆突破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20:46  新浪娱乐
新《家》爱情至上郑国霖大胆突破受肯定(图)

家-觉民(郑国霖饰)

  新浪娱乐讯根据文坛巨匠巴金的“激流三部曲”——《家》《春》《秋》之一改编的新版电视剧《家》近日登陆山东荧屏,该剧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除了汇集了黄磊陆毅(听歌 blog)郑国霖(新《家》爱情至上郑国霖大胆突破受肯定(图))黄奕(听歌 blog)当红明星外,更有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缠绵悱恻的感人爱情,同时当红小生郑国霖在剧中更是在剧中大胆突破挑战极限。

  新版《家》是继1987年电视剧《家》之后首次翻拍,以觉新、瑞珏、梅表姐之间的感情作为故事主线,将原著中重要人物觉慧想要冲破旧势力束缚的内容全部淡化,转而强调他与鸣凤间的爱情。在原著中,觉新与梅表姐的爱情表现得含蓄、平淡,但电视剧却一再渲染他们的情深意重。对此,导演汪俊认为,“放大觉新、觉慧的爱情,从中也能表现他们对封建礼教的控诉。从这方面来说,我们是忠于原著的。”

  据悉,新版《家》在山东播出以来,取来的不错的收视率,从观众的反馈性息来看,郑国霖在剧中精彩的表现征服了观众,成为了该剧一大亮点之一。郑国霖饰演的觉民是“家”成员中唯一敢于对封建婚姻包办制度说不的人,觉民与表妹琴相爱,但爷爷却为他定下亲事,但觉民并没有像大哥那样屈服,他用离家出走来表示自己追求自由爱情的坚定决心,最后经过自己和琴的不懈努力,争取到了自由恋爱一丝生机,这也让当时被封建旧制度长期束缚的年轻人看到了希望。剧中,郑国霖戴上眼睛,穿上校服,扮演在夹缝里求生存的觉民,比起前饰演的许多青春剧和古装剧,这次对郑国霖来说极具挑战性,欣慰的是郑国霖在众多挑战面前得心应手,他的演技赢得观众一致好评,随着《家》在全国各地的热播,相信郑国霖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郑国霖吧】 【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