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点燃五一黄金档 张涵予吊观众胃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4:54  新浪娱乐
“烽火”点燃五一黄金档张涵予吊观众胃口(图)

张涵予

“烽火”点燃五一黄金档张涵予吊观众胃口(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集结号(“烽火”点燃五一黄金档张涵予吊观众胃口(图))》饰演“谷子地”声名鹊起的张涵予(“烽火”点燃五一黄金档张涵予吊观众胃口(图) blog),近期张涵予两年前的旧作《烽火》即将登陆全国院线。

  在电影《集结号》中张涵予出色的演技,也使这部国产小成本电影《烽火》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加之《烽火》、《集结号》双双入围大学生电影节,《烽火》展映过后得到一致的好评,领衔主演张涵予成为了此部影片坚实的票房后盾。影片上映一再延后,十足吊起了观众的胃口。

  近期《烽火》制作人表示,影片将于五一黄金档登陆全国院线,《烽火》也是唯一在五一档期上映的国产片。张涵予此前表示,《烽火》虽是他两年前的旧作,但现在能够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并入围了本届的大学生电影节,本身对影片就是一种肯定,很期待并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尽快与大家见面。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