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预热荧屏 吴樾张杰各有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作为新版电视剧《水浒》拍摄前的大热身,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之超级大赢家》在京录制完成,担任此次节目特约嘉宾的分别是在影视圈有“功夫皇帝”之称的著名影视红星吴樾、在《武林外传》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女星倪虹洁和内地乐坛新秀张杰。在节目现场,三人各自表演了他们的拿手绝活,可以说个个精彩,各有绝活。

  吴樾:带伤上场秀武功

  当日,参加节目录制的吴樾是带伤上场,据悉,在前不久的一次拍片过程中,他的腿部严重骨折,至今还打着钢板。尽管如此,他仍然为观众表演了枪术、刀法、斧子等各种武艺,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倪虹洁:幽默搞笑扮侠女

  在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倪虹洁饰演的“祝无双”搞笑耍宝,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水浒英雄会之超级大赢家》录制过程中,应主持人刘刚邀请,倪虹洁再次向观众展示了她“空前绝后”的武功--点穴功夫,但见她兰花指虚空一点,刘刚便如木雕泥塑般不能动弹。之后,她又在即兴表演环节中扮演了一个侠女,幽默搞笑,活脱脱又一个“祝无双”。

  张杰:唱歌跳舞展示才艺

  虽然没有吴樾那样的一身好武功,也没有倪虹洁那么幽默搞笑,但唱歌跳舞却是张杰的强项,在场上,他的清亮歌喉与优美的舞姿不仅让台下观众大声叫好,就连几位主持人也夸他才艺非凡,像《水浒传》中的小李广花荣般“一弓多箭”。(大拇指)

吴樾吧】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