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时珍》金屋藏娇曝光 胡可四季迎宾星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04  新浪娱乐
《李时珍》金屋藏娇曝光胡可四季迎宾星感觉

胡可烹饪作品:金屋藏娇,四季迎宾

《李时珍》金屋藏娇曝光胡可四季迎宾星感觉

乡野蔬菜可做上等佳肴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时珍》剧组金屋藏娇,胡可(《李时珍》金屋藏娇曝光胡可四季迎宾星感觉 blog)四季迎宾的事,在剧组传得有鼻子有眼睛,说什么的都有。明星有点那个,真假难辩,本无可厚非,可怪就怪在一个“藏娇”,一个“迎宾”,相依相靠,和谐共存,不被人觑视,偷笑一把,产生投怀送抱的浪漫主义想象,还真不行。

  尤其是,黄海冰(《李时珍》金屋藏娇曝光胡可四季迎宾星感觉 blog)、胡可,《李时珍》当一不二的男女主角,全国人民都跟着灿烂过的明星,这等又软又香的艳事,摊在他们身上,自然是镶过花边的头条星闻。

  原来这是“斗宴”戏中的两道上等好菜。

  与“斗鸡”一样,“斗宴”强调一个“斗”字,就是比拼,pk的意思。所不同的是,斗宴是把自己的拿手好菜拿出来斗。却说胡可有两道好菜,其一,胡可说:“将土鸡丁、黄瓜丁和醋泡过的花生装入切好去籽的南瓜中,上笼,文火蒸半个时辰即可。”取了个暧昧的名字,金屋藏娇,回答了怎么个做法,有什么讲究,李时珍这样点评:“南瓜补中益气,花生润肺养胃,黄瓜清热利水,再配合有滋养功效的土鸡,是一道消渴病的食品。”二呢,分别由韭菜、绿豆芽、窝笋叶、萝卜丝四季时令菜做成,所以命名为四季迎宾,与对手御厨不同的是,全是时令蔬菜,绿色食品,李时珍说:“韭菜温胃养阳,绿豆芽解热毒利三焦,窝笋利五赃通经脉,萝卜丝补气消胀,称这才是真正的四季迎宾。“

  两道菜做下来,大家就跟着胡可的星感觉,走了一遭。虽打了个擦边球,小玩了一把,倒亲历了胡可pk明代御厨的全过程,呵呵,也目睹了娱乐江湖之怪现状。(胡翔/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