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和谐健康生存环境 20集大剧《家园》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19  中国新闻网
倡导和谐健康生存环境20集大剧《家园》开机

著名女导演谢晓嵋(右)与著名演员吕晓禾

  中新网保定4月12日电 今日,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制作拍摄,著名女导演谢晓嵋执导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家园》,在河北保定京津医院举行开机仪式,由此拉开了在此间为期一周的采景拍摄序幕。

  据介绍,《家园》是一部以矿山开发中“小家”与“大家”的矛盾冲突,来警示人们保护家园、保护环境,共同创建健康、和谐的生存空间的极具现实意义的优秀电视剧。导演谢晓嵋曾与赵本山(倡导和谐健康生存环境20集大剧《家园》开机)合作主导过《刘老根》,被观众称为“甜蜜女导演”。

  在剧中,矿山董事长谷成山与儿子石磊、女婿林川在创造美好家园的观念和方式上不断发生情感纠葛。但这两代人最终又经过不懈的努力,化解了矛盾,赢得了对方的理解,使得公司发展、景区开发与环境保护同时得以实现,从小家到大家处在一片和谐之中。

  在《家园》的拍摄中,董事长谷成山等几个重要人物的住院场景均在保定京津医院完成。

  据悉,该剧力邀吕晓禾、房子斌(倡导和谐健康生存环境20集大剧《家园》开机)、杨雨婷、王丽媛等加盟主演,预计今年七月拍摄完毕并在央视频道播出。(记者 吕子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