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柳女郎”《血色迷雾》上位 王丽坤星途坦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柳女郎”《血色迷雾》上位王丽坤星途坦荡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悬疑剧《血色迷雾》柳云龙(blog)第二次自己担任导演的作品,该剧是由2005年全国收视率超高的《血色残阳》作者林和平担任编剧,相对观众所熟知《暗算》来说,这一回《血色迷雾》追求完美的程度更胜以往,对演员与工作人员的要求也更加严格。

  陈数(blog)凭借《暗算》的一夜成名,不能不说是借了“柳云龙”这个东风,此次《血色迷雾》制作尤甚于前,女主角人选经过柳云龙亲自挑选,最终定下在《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新“柳女郎”《血色迷雾》上位王丽坤星途坦荡)(blog)中由出色表现的慈文影视新锐演员王丽坤(blog)为新“柳女郎”出演《血色迷雾》。

  对于王丽坤来说《血色迷雾》是她演艺事业的一个新突破,《血色迷雾》还未开播,王丽坤已经片约不断。据悉,著名演员张瑜转做导演的开山之作,王丽坤携手“快男阿穆隆(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八十一格》也将登上大萤幕,王丽坤可谓星途正旺,演艺事业有望再登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