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碑》即将开拍 讲述中国民兵战争爱情传奇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8:30  新浪娱乐

  30集大型民兵战争情感剧《丰碑》将于2008年7月1日开拍。为进一步提高和丰满该剧故事和人物,2008年4月12日,《丰碑》创作团队特邀中央电视台、北京军区战友电视艺术中心、高检影视中心等方面专家,提出指导性意见,进一步提高该剧的品质,传播本剧精品理念,同时打好上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前期基础。

  据编剧秦宝砚介绍,30集电视连续剧《丰碑》是一部惨烈、激越的中国民兵战争爱情传奇大片。故事讲述一位教书先生吉文武的传奇战争历程。故事的主人公吉文武在战争的洗礼下,在血与火的较量中,在一群铁骨汉子的影响和带动下,成长为一个屡次倒下又站起来的英雄,生命不息,战斗不止。这里还有一对热血的战争情侣,从鄙视、仇恨到理解,再到相爱、生死离别,冲破陈规阻碍,爱情一波三折。故事里还有一群已载入史册和即将载入史册的铁骨汉子,他们都是来自各大家族的精英,他们在三晋大地上与敌人展开了一场场正义与邪恶的生死较量。他们的鲜血和事迹在三晋大地上树起了一座历史的丰碑!

  电视剧《丰碑》从创意到采访,从山西到哈尔滨,采访了上百位当地乡亲,以及健在的老革命家,投资人吉大明先生给予了全力的支持。吉大明先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成为卓有成就的企业家,自己富裕了,不忘家乡父老,回馈社会,投入上亿元打造“中国贫困山区第一村”。作为村党支部书记的吉大明,自己出钱投拍电视剧《丰碑》,就是为了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为打造红色旅游基地增光添彩,教育下一代。这里人在他们前辈流血牺牲的地方,奋力拼搏,以为民无界的胸怀投身家乡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树立起另一座历史的丰碑!

  电视剧《丰碑》定于今年7月1日在晋南开机,拍摄时间为三个月,10月1日关机;10月—12月进行后期制作,12月中旬交付完成片。执行制片人方军介绍,全体创作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努力打造全新的革命题材精品,力争明年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向共和国60周年献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