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活下去》上星 姐妹篇《一颗小草》筹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28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上星姐妹篇《一颗小草》筹拍

《笑着活下去》剧照

  被视为中国现在市场最主流的作品,菜篮族妈妈们最爱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在全国30多个地方台火热播出后,即将在安徽卫视独家首轮上星,掀起更高的一轮收视狂潮,继续没有人能抵抗的催泪弹攻势。与此同时,姐妹篇《我是一颗小草》正在悄然启动,打造比《笑着活下去》还感人的温情剧。

  光从名字来看《我是一颗小草》就是又一部女人励志剧,虽然没有《笑着活下去》的悲情味那么浓,却也充满了人间真情的味道。当初在《女人不哭》热播后,制作方东方明珠就透露要继续拍下一部女人励志剧。本来外界以为只是个噱头的宣传,但是《笑着活下去》一出,所有人都惊艳,它可以说是近年来悲情励志剧的顶峰,无论从制作、演员的表现再到后期的反响,《笑着活下去》已经成为一个经典。

  日前制作方对外宣布正在积极筹备新的电视剧,还是一部女人励志剧,剧名初定《我是一颗小草》,不仅是制作班底沿用《笑着活下去》原班人马,还借了《笑着活下去》不少光,还在筹备阶段就已经有不少电视台抛出橄榄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