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出意外 张国强称已恢复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43  新浪娱乐
《我的团长我的团》出意外张国强称已恢复工作

张国强与段奕宏合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的团长我的团》4月8日所拍摄的一场战争场面时发生事故,对于一死两伤的意外,天意影视总经理已经结束在戛纳电视节的行程火速赶往腾冲处理烟火组组长郭岩的后事,笔者第一时间联系在拍摄现场的张国强(blog),他表示剧组所有人已经恢复了秩序,拍摄有条不紊进行中。

  意外发生我们每个人都很难过

  剧组在开拍前对包括特效组,烟火组都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对于拍戏中战壕的深度都完全按照战争中的比例去做,为了追求真实效果,每一次爆破康洪雷都要跟烟火组组长郭岩商量后决定,当天拍摄的一场战争戏由于郭岩和助手失手引爆了埋好的炸弹,他本人被弹片穿过胸膛不治身亡,两名助手也身负重伤,因为爆点的距离演员拍摄地较远,所以演员和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都没有受伤。事故发生后剧组停工处理郭岩的后事,两名助手也被送入医院全力抢救。“大家对这次意外都很难过我们自己拍戏中被弹片划伤,被割伤手指什么都很习以为常,但这次的事件很严重,大家以后都会保护好自己,也会更加用心地拍摄《团团》给郭岩和观众一个交代。”张国强对笔者说。

  剧组已经复工 我现在拍摄现场

  导演康洪雷对于这次事件的发生心情很沉重,事后专门跟韩国特技组和烟火组开会对安全问题进行集中部署,战争场面拍摄为了力求效果的真实确实有很大的危险性,之前剧组人员就曾传出受伤的消息,这次的意外也为道具组敲响了警钟。“我现在在拍戏现场,目前已经复工,大家放心,我们演员都很好,没有受伤,康导也恢复精神全力投入到该戏的拍摄中去。”截至发稿前,制片人吴毅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新浪娱乐将对两名助理的伤势进行持续的关注和报道。

  文/刘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