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恋》初剪片出炉 邹静之打造精品电视剧(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59  新浪娱乐

  之三:原著精髓精彩演绎

  “战争对于最普通的事件都是悲剧,作用到一对恋人身上,反而成就了一段姻缘。”这是《倾城之恋》的神髓。为了突破且表现原著精髓,邹静之在电视剧《倾城之恋》中再现了不少战争的场面,达到了震撼人心的艺术效果。

  为了追求真实性,剧组采用了真实爆炸并多角摄像的方式进行拍摄,而在最后香港沦陷那场戏中,剧组更是花了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费尽心血将横店香港街布置成上世纪30年代香港的繁华姿态,再安排飞机、大炮轮番轰炸,现场顿时沦为一片废墟,男女主角随即在炮火硝烟中上演那场惊心动魄的“倾城之恋”……

  制片方:《倾城之恋》就是艺术精品

  制片方华策影视是近年来表现强劲的“电视剧精品专业户”, 一直非常重视大片生产,在有电影大片化之称的电视剧《中国往事》未播先红的英迹之后,制片方在整合品牌优势的基础上,又将《倾城之恋》打造成了中国电视剧史上难得的精品之作,成为本年度最为走俏的电视剧。对此赵依芳总经理恳切地表示“《倾城之恋》是张爱玲的大作,更是邹静之老师的大作。对于这样一部大作,我们将秉承一贯的打造精品的原则,付出全部的努力,为中国电视剧产业做大做强、逐步走向世界做出我们的贡献!”

  这不禁让记者联想起,前几日采访浙江电视台影视文化频道节目营销部徐强时,他对记者说的“其实眼下的电视剧市场,是十分推崇大片化、精品化的。各电视台,特别是发达城市的电视台,急需精品剧目来填补观众的审美需求。” 若有一天,中国成为了真正的电视剧大国,那肯定就是国内的电视剧制作公司真正做到了精品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