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打造《水浒》新神话 当导演每天四包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1:39  新浪娱乐
宁财神打造《水浒》新神话当导演每天四包烟

宁财神当导演每天抽四包烟

  新浪娱乐讯 作为《水浒》系列文化项目的一部分,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将于25日开始亮相荧屏,在此之前,作为这一节目的一部分、由宁财神(blog)编剧导演的12集单元剧《水浒传(宁财神打造《水浒》新神话当导演每天四包烟)之龙虎山客栈》第一季已先一步在江西龙虎山开机,由此使得这一全新综艺节目充满了新鲜感。

  据悉,由宁财神倾力打造的电视单元剧《水浒之龙虎山客栈》取材于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是带少许喜剧风格的“悬疑+间谍”戏,在这部电视剧中,宁财神着重讲述了一些水浒边缘小人物的喜怒哀乐,之前在原著中不怎么出名的小角色在这部谍战剧中将会大放异彩。据之前看过剧本的业界人士透露,《水浒之龙虎山客栈》故事精彩、情节引人,并且没有一丝一毫的恶搞成分,非常好看。

  据了解,《水浒之龙虎山客栈》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南山客栈”的地方,那是原著中地囚星“旱地忽律”朱贵把守的地方,也是林冲上梁山前经过的一家酒店,同时更是所有上梁山的好汉们的必经之路。

  笔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南山客栈建造得非常宏大气派,其外观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客栈内部,柜台、酒桌、内室、厨房一应俱全。靠近店门的部分房屋内也已经摆好了道具,特别是在柜台上,酒杯、酒坛、酒壶、筷子等物什更是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置身其中,给人一种时空倒流,回到古代的感觉。而当上导演的宁财神,则烟不离手,据说每天至少四包。

  据悉,谍战剧《水浒之龙虎山客栈》不仅故事精彩、拍摄基地效果逼真,而且其武术指导、摄像、美术都是国内一流水准,更有集著名编剧、新锐导演于一身的宁财神保驾护航,尽管挑大梁的演员都是一些新人,但仍然让宁财神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当初《武林外传》也是用的新人,这次的几个新人尤其是六个常驻演员很有灵气,很有希望借此剧“出来”。 (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