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毅《聊斋2》中再饰傻子 与神仙姐姐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2:32  新浪娱乐
赵毅《聊斋2》中再饰傻子与神仙姐姐谈情说爱

赵毅

赵毅《聊斋2》中再饰傻子与神仙姐姐谈情说爱

赵毅《聊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女人一辈子》里饰演吴全礼“无赖”一回,近日,著名演员赵毅又出现在每晚北京台黄金档的《聊斋2》中,并在其中饰演男主角王子服,风度翩翩的与神仙谈起了恋爱。

  《聊斋2》讲述了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赵毅在片中扮演一个原本不相信人间有真情但后来却爱得执着热烈的男主角王子服。女主角则是在台湾有“甜心美女”之称的六月,她在剧中扮演一位下凡人间的仙女婴宁,与王子服展开了一段缠绵悱恻的仙履奇缘。

  在剧中,由于被一直图谋家产的弟弟设计陷害,王子服阴错阳差之下受雷击变成了白痴,记忆全失,由此也性情大变,变得童真贴心。赵毅表示,算上《聊斋2》,这已经是自己第三次饰演“傻子”了。《常回家看看》里纯质的“老七”和电影《小六》中悲情的“小六”,这两个智障角色,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聊斋2》中的王子服却流露出一种更加童真,更加可爱的性格。赵毅表示,“演过这么多回智障人,其实每个角色都有些许的差别,怎么把握不同的角色,让它们有所区别,是个难点。《聊斋2》是一部神话剧,对于它的表演则更需要在真实上,略微夸张些。幸好王子服不是整部剧一直是傻子,最后恢复智商后,还是个‘型男’,否则连演了三部智障人的戏,我真怕观众们会记不得我本来的样子了”

赵毅吧】 【聊斋2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