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民心》刘恩佑饰成泰燊“义弟”与其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5:16  新浪娱乐
《天地民心》刘恩佑饰成泰燊“义弟”与其过招

刘恩佑

《天地民心》刘恩佑饰成泰燊“义弟”与其过招

《天地民心》刘恩佑与成泰燊

  由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吉林影视剧制作集团公司、北京华晟泰通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古装新剧《天地民心》日前正在山西省寿阳县如火如荼地进行拍摄。

  《天地民心》沿用了《乔家大院》制作班底,因此被媒体誉为其姊妹篇。曾打造出电视剧《牵手》《记忆的证明》《诺尔曼·白求恩》等多部精品的杨阳(原名杨梓鹤(blog))在剧中担任导演,《闯关东》中的“鲜儿”小宋佳(《天地民心》刘恩佑饰成泰燊“义弟”与其过招)《左右》(blog)中的现任丈夫“老谢(blog)” 成泰燊(《天地民心》刘恩佑饰成泰燊“义弟”与其过招 blog)在剧中分别饰演含黛和成年版祁隽藻。因电视剧《幸福的眼泪》而晋升为内地新生代小生的刘恩佑在此剧中扮演元白,祁隽藻的“义弟”。

  《天地民心》讲述的是清代著名文人祁隽藻从十几岁到七十几岁的传奇人生故事,刘恩佑饰演的元白,为祁隽藻的“义弟”,后来被奸臣穆彰阿(王洛勇(《天地民心》刘恩佑饰成泰燊“义弟”与其过招 blog)饰)设计陷害,最终由祁隽藻亲手处决。在拍摄完自己的宣传照和《幸福的眼泪》片尾曲的录制工作后,刘恩佑目前已经进驻山西剧组安心拍摄《天地民心》,谈到此次能够和杨阳导演、成泰燊、王洛勇、孙海英吕丽萍(《天地民心》刘恩佑饰成泰燊“义弟”与其过招 blog)等前辈合作,他表示既兴奋,又倍感压力,进组之前他已经做好功课,就等着各位前辈的检验了! (susi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天地民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