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山东热播 郑国霖儒雅气质打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
新《家》山东热播郑国霖儒雅气质打动观众(图)

《家》中觉民(郑国霖饰)

  新浪娱乐讯 汪俊执导的21集电视剧《家》目前正在山东齐鲁电视台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演员的精彩表演人让人印象深刻,新版《家》作为08年开年大戏,在成都、杭州播出时都摘得了收视桂冠,此次登陆山东,再次引起收视热潮。而“家”中觉民的扮演者郑国霖(新《家》山东热播郑国霖儒雅气质打动观众(图))凭借自然真实的演技、清秀儒雅的气质深深打动了观众,而他与琴表妹之前的感情最终如何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新版《家》是根据根据文坛巨匠巴金的“激流三部曲”——《家》《春》《秋》之一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新版《家》是继1987年电视剧《家》之后首次翻拍,以觉新、瑞珏、梅表姐之间的感情作为故事主线,将原著中重要人物觉慧想要冲破旧势力束缚的内容全部淡化,转而强调他与鸣凤间的爱情。在原著中,觉新与梅表姐的爱情表现得含蓄、平淡,但电视剧却一再渲染他们的情深意重。在原著的基础上增加了爱情戏,观众反映都觉得更好看了。

  新《家》制作精良,每集耗资七十多万,“家”中成员更是群星(听歌)璀璨,黄磊、郑国霖、陆毅(听歌 blog)分别饰演大哥觉新、二哥觉民、老三觉慧,而瑞珏、梅表姐、鸣凤等三位悲剧性的女性将分别由黄奕(听歌 blog)李小冉(blog)薛佳凝(新《家》山东热播郑国霖儒雅气质打动观众(图) blog)扮演,王丽坤(blog)饰演知识女性“琴”。“家”中觉民比较中庸,他即不像大哥觉新那般懦弱,也没有三弟觉慧那样激进,这样一个处在夹缝里求生存的人物,要想把这个角色拿捏的非常到位,并能得到观众的喜欢,实在有相当大的难度。而郑国霖自几则表示,觉民这个角色是磨砺自己演技的最好机会。从新版《家》播出后观众的好评如潮也可以看出,郑国霖的表现得到了充分的肯定,观众对这位戴着眼镜、穿着校园制服的儒雅书生“觉民”颇有好感,这对于郑国霖来说,无疑是一份极大的鼓励。

郑国霖吧】 【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