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男儿》将播 桑伟淋被广州影迷感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25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将播桑伟淋被广州影迷感动(附图)

石鹏(桑伟淋饰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硬朗小生”桑伟淋(《烈火男儿》将播桑伟淋被广州影迷感动(附图) blog)携手“傻根”王宝强(《烈火男儿》将播桑伟淋被广州影迷感动(附图) 听歌 blog)联袂主演的央视巨资投拍的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即将搬上荧屏,这部被称为是国内首部消防题材影片是由公安消防局监制,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卫星电影频道节目制作忠心出品,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摄制, 由于两位主演王宝强、桑伟淋近期人气的不断攀升,使得该片从开始拍摄就受到了各方媒体极高的关注度。

  剧中男主角石鹏是由桑伟淋扮演,有着硬朗的外型、较好的演戏功底的桑伟淋一直备受众多导演青睐,曾被徐克导演看中,主演其电影《散打》,之后又出演了多部电视剧,正是桑伟淋在自己的作品中有不俗的表现,为他自己积攒了不少人气,赢得了许多影迷的喜爱。《烈火男儿》拍摄工作是在广州进行,桑伟淋在广州的粉丝中颇具人缘,只是因为广州离北京太远了,影迷们平常无法亲眼目睹偶像风采,听说自己的偶像在自己的家乡拍戏,他们特地在冬至那天送给他一份特殊的礼物—“爱心饺子”,原来影迷们趁着冬至这一天自发组织,每一个人都包了一个“爱心饺子”,放在一个碗里,送给桑伟淋表达自己的一片心意。

  桑伟淋接到这份礼物后无比的激动、感动,现在他对那个场面依然记忆犹新,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地去拍戏,以更多优秀的作品来报答所有帮助过他的人。

桑伟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