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新人启航新戏受称赞 演绎运动健儿祝福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14  新浪娱乐
实力新人启航新戏受称赞演绎运动健儿祝福奥运

启航

  新浪娱乐讯 实力新人启航近日结束了新戏《扬帆启航》的拍摄。他在片中精湛的演出得到了剧组全体同仁的一致好评,更被导演邱亦瑜称赞道:“这角色非他莫属。”

  早在剧组筹备期间,启航就赶赴海南为新戏做准备。他在剧中饰演一名激光级帆船运动员。在拍摄最初的一周的时间里,他和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的运动员们同吃、同睡、同训练,、不仅掌握了独立驾驶激光级帆船的技术,还对运动员的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有了深入的认识。

  本月7日,该片正式杀青。启航表示,这次的拍摄除了积累了很多新的经验,更多的是对剧组同事深深的不舍,在这之中,他最要感谢的则是导演邱亦瑜。而启航为了拍戏付出的一点一滴,邱导也全看在眼里,他评价启航:“之所以能把角色演得这么好,就是因为他的用功!角色他都能用心体会,演出了人物的精髓。”的确,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启航下了很多功夫,除了在拍戏中细心琢磨人物的性格和特点,平日休息时还常常自己主动锻炼冲浪,为得就是切实的表达出剧中人物最真实、最自然的生活状态。启航说,时值2008年北京奥运,能够通过扮演一名运动员来完成对奥运的祝福,这令他很兴奋,同时也是个挑战。他坚信自己不会辜负观众的期望,让大家在影片中看到他以中华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完美起航。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