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相思树》央视首播 陈数露“学生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18  新浪娱乐
电视剧《相思树》央视首播陈数露“学生样”

陈数

  由孙周执导的电视剧《相思树》于昨晚黄金时间登陆央视一套荧屏,带给了观众如电影般精致画面的视觉体验。《相思树》是演员陈数(blog)近年来首次回归当代都市的一部作品,脱下旗袍的陈数扮演起了时尚女主播,不仅如此,还首次献出了荧屏“大学生”造型。

  在昨晚播出的《相思树》第一集中,陈数扮演的尚洁有几场还在大学校园的戏份,留着长直发、背着双肩包的陈数还真有几分大学生的清纯样,对于这个造型,陈数表示“还有点不习惯,毕竟离开校园有一段时间了,会担心观众觉得不像学生样。其实也没有刻意做很青春的造型,毛衣、牛仔裤、双肩包,都是根据那个年代比较普通的形象来设计的。”陈数的大学生造型只有短短两三分钟,很快就过渡到电台女主播的知性优雅造型,也回归了陈数给观众的一贯印象。

  陈数在《相思树》中饰演男主角康凯(吴秀波饰)的妻子,知名电台女主播尚洁,她和康凯从大学时代开始恋爱,携手走入社会,感情一步步沉淀,然后顺理成章地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然而此时尚洁却遭遇一位艺术家的狂热追求,平静的生活就此被打乱,尚洁离开了康凯,但是失去爱人的日子无比艰辛,终于有一天她又一次回到康凯的身边,并完成了从妻子到母亲的转变。短暂平静之后又出变故,孩子并不是康凯的,自己的隐私照片也被艺术家公开,双重打击之下的尚洁终于用极端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