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望族》举办记者会 殷桃告别悲情依旧柔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42  新浪娱乐
《望族》举办记者会殷桃告别悲情依旧柔情(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正在如火如荼紧张拍摄中的年代商战大戏《望族》,在浙江横店举行了记者会。该剧由胡玫导演执导,“收视公主”殷桃等人主演。其强大的豪华制作班底以及极具实力的演员阵容,从一开拍即吸引到各界高度关注,观众都期盼能早日看到这部作品。

  《望族》通过杜家兄弟和洋人殖民者、军阀、官僚资本买办等一系列人物之间展开的不同历史时期的惊心动魄、复杂多变的商战,展现了民族资本精英们波澜壮阔的命运卷帙。女主角殷桃谈到自己所饰演的女主角王雨秋时表示,自己以前演的角色大多挺悲情的,但是这次不同,王雨秋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特别是经历了家族巨变后,她勇敢地站出来承担重担。不过,殷桃觉得王雨秋也有柔情的一面,所以才会与杜清远发生那么多感情纠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