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产业全面开花 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8:15  新浪娱乐
《水浒》产业全面开花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

《水浒英雄会》主持人郭德纲和周群.

  新浪娱乐讯 在新版电视剧《水浒》紧张筹备之际,与之相关的《水浒》系列文化项目也已全面铺开,近日来更是有三大项目同时开张,除了大制作胶片电影《水浒传(《水浒》产业全面开花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之浪子燕青》已于上月拿到广电总局的电影拍摄许可证外,作为新版《水浒》热身活动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水浒》产业全面开花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会》也于近期开始录制并将于25日起亮相安徽卫视黄金档,与此同时,作为综艺节目的一个单元,由“鬼才编剧”宁财神(blog)亲自执导的12集单元谍战剧《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第一季)也于不久前在江西龙虎山顺利开机。

  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加紧录制

  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大型综艺节目,实际上,于近期录制并将于25日开始亮相安徽卫视黄金档的《水浒英雄会》堪称《水浒》系列文化项目的先遣队,据出品人张力军介绍,《水浒英雄会》破天荒地全面打通了安徽卫视三大王牌节目——《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周日我最大》。这三大综艺栏目将在保留原有节目形式的基础上增加水浒相关内容,并预计于本月25日起集体变脸。据悉,这档以水浒为主题的综艺节目,荟萃了羽泉(听歌 blog)组合、陈浩民(听歌 blog)吴越(blog)张杰(《水浒》产业全面开花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 听歌 blog)倪虹洁(《水浒》产业全面开花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 blog)秦岚(《水浒》产业全面开花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 blog)乔任梁(《水浒》产业全面开花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 听歌 blog)、王力可、张迪(blog)潘长江李小璐(《水浒》产业全面开花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 blog)刘桦(blog)曾宝仪(《水浒》产业全面开花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 听歌 blog)等众多嘉宾,堪称星光灿烂。

  电视单元剧:《水浒之龙虎山客栈》顺利开机

  在江西鹰潭泸溪河畔的桃花洲上,一座投资800万元、占地6000平方米的大型仿古建筑便是日前开机的《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的拍摄基地。据导演兼编剧宁财神透露,这部电视剧虽然也有一些喜剧元素,但却与《武林外传》的风格完全不同,没有一丝一毫的恶搞(《水浒》产业全面开花三大项目同时开张(图))成分。不过,尽管抛弃了倚之成名的喜剧风格,但宁财神表示,自己对《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非常有信心,“我们尽可能做好,做到自己没遗憾。”据了解,《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是带少许喜剧风格的“悬疑+间谍”戏,先开拍的12集(第一季)预计在45天内拍摄完毕,并将于6、7月左右率先在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

  电影:《水浒传之浪子燕青》酝酿筹拍

  尽管名列天罡星的最后一位,浪子燕青却无疑是小说《水浒传》中最受关注的梁山好汉之一,而在不久之后,这位风流倜傥、武艺高强的水浒英雄将被搬上大银幕。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水浒》系列文化项目一部分的大制作胶片电影《水浒传之浪子燕青》已于3月19日拿到广电总局的电影拍摄许可证,目前正在酝酿筹拍之中。据悉,影片将以浪子燕青的传奇一生为着眼点,全面描写梁山好汉招安过程的前前后后,除了燕青以外,宋江、李逵、卢俊义、李师师、宋徽宗等相关人物都将是重点描写的对象。 (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