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格》将上映 王丽坤电影电视双丰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9:38  新浪娱乐
《八十一格》将上映王丽坤电影电视双丰收(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张瑜即将上映的导演处女作《八十一格》很大胆地选择了如今电影市场并不多见的青春片,从编剧到演员都是新生力量,片中男女主角由在《七剑下天山》(blog)《河流如血》中有优异表现的慈文新锐演员王丽坤(blog)携手“快男”阿穆龙出演。目前,中国最受关注的两大问题就是民工问题及大学生就业问题,导演张瑜在电影中直面其中艰苦,用励志的手法拍摄了《八十一格》,旨在激励大学生勇敢走上社会,电影还未上映,已受到社会多方关注,剧中出演女主角王丽坤自然也因此收获了不少人气。

  据悉,5月,由王丽坤倾情主演,著名导演柳云龙(blog)自导自演的电视连续剧《血色迷雾》也即将登录电视荧屏。电影、电视均备受瞩目,08年还未过半,王丽坤已获大丰收,人气直升,且片约不断。

王丽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