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盘点《雪狼》哭戏 称最爱的男人并非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9:50  新浪娱乐
苗圃盘点《雪狼》哭戏称最爱的男人并非丈夫

《雪狼》剧照

苗圃盘点《雪狼》哭戏称最爱的男人并非丈夫

苗圃《雪狼》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BTV-4热播的25集谍战片雪狼(听歌)》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观众的追捧。片中饰演女主角娜拉的青年女演员苗圃(苗圃盘点《雪狼》哭戏称最爱的男人并非丈夫 听歌 blog),更是以她出众的演技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整个剧情中,娜拉这个角色近百场哭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很多媒体都在新闻稿中称苗圃为“水龙头”。就此,记者对苗圃进行了深入采访,苗圃表示,这部戏确实让她和辛柏青都哭得相当痛苦,几乎每一集都有逃不过的眼泪。苗圃说,“那样的乱世里,人们都有太多的无奈,像娜拉和刘栋梁之间,就存在一开始就无法逾越的矛盾,即使是至性的相爱,也是无力挣脱悲惨结局的。”

  当记者问到,对剧中哪一场哭戏印象最深刻的时候,苗圃表示,是娜拉结婚前与父亲交谈那一次哭,是印象最深刻的。“当听到戏里的父亲说如何舍不得女儿的时候,我简直觉得听到的是我爸说的话,眼泪止不住往下掉。”苗圃还表示,在剧中,她觉得娜拉最爱的应该是她的父亲,那种爱远胜于任何男女之间的情爱。

苗圃吧】 【雪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