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第二季盛装启航 胡杏儿俞灏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23:59  中国新闻网
《舞动奇迹》第二季盛装启航胡杏儿俞灏明亮相
张峻宁、李承炫、东方、俞灏明(从左至右)现场抽取参赛编号。邓霞 摄

《舞动奇迹》第二季盛装启航胡杏儿俞灏明亮相
俞灏明、杨若兮、郑嘉颖、胡杏儿(从左至右)在亮相仪式上登场。邓霞 摄

  中新网长沙4月14日电(记者 邓霞)今天下午,由香港TVB湖南卫视联合制作、众多香港内地明星参加的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在长沙启航,伍咏薇、关礼杰、胡杏儿、俞灏明等明星盛装登场,并抽取了参赛编号。

  《舞动奇迹》第二季邀请到中、法、韩、泰四国人气艺人加盟,阵容十分豪华。在亮相仪式上,除世界冠军陈露则因工作原因没有出席外,其他19名参赛选手牛萌萌、俞灏明、杨若兮张峻宁、李霁霞(法)、高梓淇、莎莉(泰)、李承炫(韩)、东方(泰),以及香港艺人伍咏薇、关礼杰、汤盈盈、郑嘉颖、胡杏儿、郭政鸿、王君馨、洪天明、胡定欣马国明均身着华丽礼服亮相,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观众奉献一台精彩节目。

  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本季节目采用“舞动明星”与“舞动之星”双箭齐发的节目形式。正在成都、武汉、香港等十大城市进行海搜的“舞动之星”的优秀选手也在仪式现场首次亮相。关礼杰和杨若兮还与“舞动之星”代表一起展示了一小段舞蹈,深受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