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片场发生意外爆炸 烟火师一死二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28  新闻午报
“我的团长”片场发生意外爆炸烟火师一死二伤

“我的团长”片场发生意外爆炸剧组目前已复工

  本报讯 由士兵突击(“我的团长”片场发生意外爆炸烟火师一死二伤)(blog)主要演职人员创作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本月8日在云南拍摄时发生意外事故。中方烟火组组长郭岩在演示爆破炸点时,炸药意外爆炸,郭岩不治身亡,另有两名助手受伤。据悉,该剧制片人吴毅已从戛纳电视节上赶往云南腾冲片场处理善后事宜。

  吴毅昨天透露,上周日,剧组演职人员与死者家属已为郭岩举行了隆重追悼会,并与其家属达成了安抚协议。两名伤员属弹片划伤目前并无大碍,张译、张国强(blog)段奕宏(“我的团长”片场发生意外爆炸烟火师一死二伤 blog)、邢嘉栋、李晨等主演和导演康洪雷没有受伤,目前该剧已经恢复拍摄。

  据了解,作为一部以1942年发生在云南腾冲的抗日战争为背景的电视剧,该剧有40%场景都是惨烈的战争场面。为追求真实效果,每一次爆破戏前,导演与烟火组都要先检查一遍实际效果,事故正是发生在正式拍摄前的演示。在演示过程中,炸弹突然爆炸。烟火组组长郭岩被弹片穿过胸膛,虽然剧组第一时间把人送到医院抢救,但仍无法挽回他的生命,其两名助手也受伤。据悉,郭岩来自西影厂。

  对于此次意外,《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相关人士表示,现在剧组每个人都憋着一股劲,情绪激昂,要把《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成精品,拍成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主演之一李晨则在博客中以“一个意外中的意外”来形容此次事故。他透露:“剧组已经恢复了正常拍摄,危险隐患已被排除,安全级别已经提升至最高。我们现在一切都好,请大家放心。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都很难过,但现在,只有全力以赴做得更好,才能告慰逝者。”记者|茅中元|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