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启航 李承铉代表韩国参战二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2:06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启航李承铉代表韩国参战二季(图)

李承铉帅气亮相

《舞动奇迹》启航李承铉代表韩国参战二季(图)

李承铉和TVB的艺人在一起

《舞动奇迹》启航李承铉代表韩国参战二季(图)

李承铉接受采访

《舞动奇迹》启航李承铉代表韩国参战二季(图)

和内地艺人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TVB湖南卫视联合制作、众多香港内地明星参加的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在长沙启航。作为韩国艺人代表的李承铉与关礼杰(blog)胡杏儿(听歌)杨若兮(《舞动奇迹》启航李承铉代表韩国参战二季(图) blog)等众星盛装登场,并抽取了参赛编号。

  《舞动奇迹》第二季邀请到中、法、韩、泰四国人气艺人加盟,阵容十分豪华。此次作为韩国艺人代表“出战”的李承铉,在启动仪式之前,已经提前进入了状态。据悉,李承铉将在本季《舞动奇迹》中挑战高难度国标舞,此前,广大歌迷朋友和观众门已通过《快乐大本营(《舞动奇迹》启航李承铉代表韩国参战二季(图))》、《中华情》等演出中欣赏到李承铉的精湛舞技。此次的《舞动奇迹》李承铉将突破自己以往的舞蹈风格,倾尽全力学习国标舞,反复苦练高难度动作,希望通过此次《舞动奇迹》可以让全国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承铉。

  在亮相仪式上,19位选手现场抽取了自己在节目中的参赛编号,李承铉将作为第四位选手出场。在仪式最后,胡杏儿、牛萌萌(《舞动奇迹》启航李承铉代表韩国参战二季(图) blog)一起揭开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先生赠送给《舞动奇迹》的对联,就此揭开全新一季《念慈菴·舞动奇迹》的序幕。据悉,《舞动奇迹》第二季首场节目将于4月17日晚7:35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