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遥远的青春》卫视首播 张歆艺为爱付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3:19  新浪娱乐
《我们遥远的青春》卫视首播张歆艺为爱付出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由张歆艺(《我们遥远的青春》卫视首播张歆艺为爱付出 blog)佟大为(《我们遥远的青春》卫视首播张歆艺为爱付出 blog)主演的中国第一部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将于4月14日起,每晚17:38分重磅登陆浙江卫视黄金剧场,作为全国首家卫星电视的黄金时段播出。

  《我们遥远的青春》讲述了三对情侣从爱情到生活、从青春花开到往事凋落的心路历程,反映了年轻人对于爱情的执著与踌躇、对理想的憧憬与无奈、对于现实挣扎与妥协,在充满诗意的画面中透露着生活的质感。剧中由张歆艺饰演的女主角杜晓彬是一个颇具争议的人物,为了爱她可以不择手段却义无反顾,可见她对于爱情的态度是绝对坚决的。

  自从出道以来,几乎从未演过这样可以称得上反面角色的张歆艺表示:“对于演员来说,杜晓彬是一个非常好的角色。她很生动,也很有力量,有点让人读不懂,有点让人恨,但她对爱是真诚而炙烈的,而作为一个有血有肉为爱牺牲一切的女人,同样也是美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