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东南飞》剧组水浒城内开机 重现经典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3: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精彩等联合制作的电视剧《孔雀东南飞》剧组日前来到无锡影视基地水浒城内进行拍摄。这部30集电视连续剧在经历了九改剧本、四换导演后,最终确定由曾执导成吉思汗(《孔雀东南飞》剧组水浒城内开机重现经典神话)》、《白眉大侠》等作品的王文杰导演执导,而幕后班底则力邀目前在电视界风头正劲的闯关东(《孔雀东南飞》剧组水浒城内开机重现经典神话)》原班人马加盟。该剧男主角也由“白展堂”沙溢换成另一个内地小生潘粤明(《孔雀东南飞》剧组水浒城内开机重现经典神话 blog),女主角则仍然由原定的孙菲菲(《孔雀东南飞》剧组水浒城内开机重现经典神话 blog)出演。除这两位男女主角外,著名演员王姬唐国强萨日娜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此次,在水浒城的石碣村搭起了片中女主角刘兰芝娘家刘府的场景,庭院内梨花、牡丹盛开,美仑美奂,据说剧组此次在置景方面的花费相当可观。

  在笔者前去探班的当天,正好在拍摄焦母前去刘家警告刘兰芝不要再私下和焦仲卿纠缠不清的一场戏。因此刘兰芝(孙菲菲)、焦母(王姬)、刘母(萨日娜)等演员都悉数在场,她们汉朝的古装扮相显得非常精致漂亮。只见她们在片场认真研读剧本,不时在一起对戏,或是和导演讨论细节,认真劲可是一个赛过一个。正式开拍了,演员们立刻进入状态,所有工作人员也都是全神戒备、一丝不苟。为了让每一个镜头都毫无瑕疵,他们一遍又一遍地进行调试、拍摄。

  在整个剧组里,最懂得利用时间的人恐怕非王文杰导演莫属了。拍摄期间,在趁演员们补妆的空隙,王文杰导演便在一旁举哑铃锻炼身体。瞧他那认真劲,相信不久以后再见到他,他的身形一定会有很大的变化。

  4月4日, 中视传媒副总经理兼无锡影视基地总经理许一鸣也来到水浒城内探望正在拍摄的剧组,对于今年春节后的首个小长假,全体剧组人员仍在此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