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大连热播 三女星剧中斗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3:45  大连晚报

  34集女人大戏《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目前正在大连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这部主创班底主要由中国台湾艺人构成的连续剧,不仅有台湾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实力派演员六月、田丽,还邀来了大陆金鸡奖影后刘晓庆(blog)加盟,因而显得“女人味”十足。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大家族的爱恨情仇,刘晓庆在戏中扮演大太太章玉英,出身名门,但不得宠,寇振海扮演其丈夫佟震海,田丽是戏中的二太太,六月是三太太的女儿。

  纵横内地影坛三十多年的刘晓庆,对剧本向来挑剔的她此番倾情出演,而扮相也相当年轻性感。接受电话采访时,刘晓庆透露自己的驻颜之术说:“我的年龄现在网上流传的就有9个版本!经常会有人问我保养的秘方是什么。我很少生气,一个月难得生一回气,爱身边的人,付出不要求回报,这样就会得到快乐。有阳光的心态,就不会变老!”纵横影视圈三十多年,演戏对于刘晓庆来说自然宛如家常便饭。但是这部女人戏,让她颇费苦心。她透露说:“我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这角色不是手到擒来的,刚到剧组都睡不好,一遍一遍地看剧本,都快把剧本翻烂了!”

  而实力女星田丽,此前一直没有到大陆拍戏,也是看了剧本后欣然出演《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她在剧中饰演一位心机重重又纵情声色的泼辣女子,制作方特意根据角色需要为她量身定做了数十套精美的旗袍,使这位以性感著称的百变女郎显得更加高贵美艳,目光流转之间难掩狡诈的心机。剧中一身学生装扮的六月,有着掩不住的清纯可人,可她的角色却没有看上去这么单纯,而是要与田丽、刘晓庆有大量针锋相对的对手戏。

  三个女人斗狠斗阴险,可真够寇振海喝一壶的。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