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闯关东》到《兵圣》 朱亚文英气形象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4: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兵圣》在戛纳国际电视节露面之后,张纪中(从《闯关东》到《兵圣》朱亚文英气形象受热捧 blog)日前一不做二不休,把这部新剧的海报和主创人员都泄露了出来。他说,“《兵圣》是以人物传记方式展现一代名将孙武的成长历程,男主角孙武由朱亚文扮演,女主角紫苏由胡静(从《闯关东》到《兵圣》朱亚文英气形象受热捧 听歌 blog)扮演,另外,李泰、何琢言(从《闯关东》到《兵圣》朱亚文英气形象受热捧 blog)赵毅(从《闯关东》到《兵圣》朱亚文英气形象受热捧 blog)许还幻(从《闯关东》到《兵圣》朱亚文英气形象受热捧 blog)等青年演员都将出演重要角色。”

  朱亚文演孙武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作为军事家和一代名将,很多人印象中孙武应该是高大威猛的样子,而首款《兵圣》国际版海报中孙武的形象却清瘦有余而威猛不足。但张纪中对这位“孙武”很有信心:“朱亚文的长相很有英气,这比较符合剧中年轻孙武的设计。”

  朱亚文算是个新人,但是看过今年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从《闯关东》到《兵圣》朱亚文英气形象受热捧)》的观众对他并不陌生——他就是剧中那个性格倔强有点鲁莽的朱传武。朱亚文告诉记者,“我想这样的题材、这样的角色、这样的班底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这样的机会一生来说都不会很多,所以能够出演《兵圣》我会很珍惜。”

  据悉,《兵圣》今日正式在涿州开机。该剧全长40集,从孙武年轻时代一直展现到老年,预计拍摄4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