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参演尤小刚年代大戏 《大码头》登陆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5:07  新浪娱乐
程莉莎参演尤小刚年代大戏《大码头》登陆荧屏

《大码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中北巨资力作商道传奇大戏《大码头》4月15日首轮卫视播映将在北京卫视及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档隆重推出,这部以中国第一位广告人为原型的年代大片将汇集了吴奇隆(程莉莎参演尤小刚年代大戏《大码头》登陆荧屏 听歌 blog)、程莉莎、陈德容、刘佩琦等演技派明星。4月14日剧组主创汇集一堂,为这部电视剧宣传造势。

  这部戏群星云集,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程莉莎所饰演的男主人公文阿陆(吴奇隆饰)青梅竹马的恋人万心莲,其颠沛流离的命运及悲苦的爱情历程在观众中产生了具大的反响。程莉莎表示,这是个悲剧性的人物,深爱着吴奇隆所饰演的文阿陆,但因文阿陆遇上了宋芳华,因此抛弃了万心莲,最后万心莲削发为尼,万心莲其实是一个清纯、善良的小家碧玉式的人物,程莉莎坦言并不欣赏万心莲处理爱情的方式,“她一直在等待,希望她爱的文阿陆可以回心转意,但事实上没有,她不会去为自己的幸福去争取,只会等待,因此,也注定有了一个悲惨的结局”,程莉莎称:就因为这个人物是这样的特质,但她身上同样有让人欣赏的东西,而且在表演方面,对于演员出说很具备挑战性,是同我以往所饰演的角色不同的,她虽然没有得到幸福,但她同样爱得轰轰烈烈,因此,对我的表演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大码头》是程莉莎即《太祖秘史》和《不嫁则已》之后第三次与尤导合作的力作。谈到与导演尤小刚的合作,程莉莎表示:尤导在工作方面是极其认真的人,拍戏的时候非常严肃,在片场甚至有点儿‘飞扬跋扈’! 不过我们都不‘怕’他,因为他就象个家长,方方面面都很关心演员,替演员着想,因此,我非常感谢尤导,他给了我很多很好的机会,这对于演员来说,受益终身”。

  《大码头》此前在广州、重庆、杭州等地,均取得了惊人的收视率,此番登陆北京,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只待播出后来验证。

大码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