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出意外 1死2伤追悼会已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5:25  长沙晚报

  本报讯(杨柳)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出意外1死2伤追悼会已举办)(blog)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4月8日在拍摄一场战争戏时不幸发生意外,造成1死2伤。烟火组组长郭岩被飞来的弹片穿过胸膛,最终不治身亡,两名助手身负重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4月13日,剧组为死者举办了追悼会,目前该片已恢复拍摄。

  当天《我的团长我的团》计划拍摄一场抗日战争的爆破场面,烟火组组长郭岩带领两名助理勘察现场情况做最后的准备,不料却意外引爆了之前埋好用于制造战争场面的炸药。飞起来的一块弹片穿透了郭岩的胸口,而另两名助手也被现场的巨大冲击力震成重伤。三人被立即送往医院,郭岩由于伤重不治身亡。

  笔者昨日致电该剧的制片方天意传媒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他表示这次意外事件给剧组敲响了警钟,目前剧组对安全工作更加注意,拍摄也格外小心,“前天我们为郭岩举办了遗体告别仪式!”该工作人员表示,剧组第一时间将郭岩的亲属接到云南,并会妥善安排郭岩的后事。

  这次严重的意外事故造成剧组一度停工,13日下午《我的团长我的团》才恢复了正常有序的拍摄工作。该剧的主演李晨(《我的团长我的团》出意外1死2伤追悼会已举办 blog)表示,由于时间紧迫,目前拍摄已经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对于此次意外,李晨深表遗憾,他说其实剧组一直非常重视拍摄的安全工作,每次都有严密的计划。这次事件确实是意外中的意外,今后大家在拍戏中也会更加小心谨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