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盛开荧屏 《我们遥远的青春》三家卫视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10  新浪娱乐
江一燕盛开荧屏《我们遥远的青春》三家卫视播

江一燕语笑嫣然

江一燕盛开荧屏《我们遥远的青春》三家卫视播

剧照

  中国第一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已于昨日起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三家卫星频道开始播出,三台分别在上午、下午、晚上黄金时间等三个时段全天候播出,也创下了国内青春剧播出的先例。

  其实早在2006年,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现改名为《我们遥远的青春》),已经在网络上风靡,再加上在各地方电视台的热播,小才女江一燕(江一燕盛开荧屏《我们遥远的青春》三家卫视播 听歌 blog)也因为成功饰演了周蒙一角,被广泛喜欢,其清纯美好的形象,扣动了每个观众的心弦,不管是校园里的大学生,还是写字楼里的白领,甚至是年过半百的父母……每个看过《我春》的观众,都深深地为周蒙所打动,

  这部被誉为中国电视剧里程碑式的作品,让观众、网友在为剧中人物的命运唏嘘、洒泪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影视圈新鲜的血液、青春的力量。喜欢江一燕的影迷更是在贴吧里留言说,“江一燕天生就似乎是饰演周蒙的不二人选,从她身上,我们可以感受到董洁(江一燕盛开荧屏《我们遥远的青春》三家卫视播)的清涩柔弱,章子怡(江一燕盛开荧屏《我们遥远的青春》三家卫视播)的娇艳明媚,以及徐静蕾(江一燕盛开荧屏《我们遥远的青春》三家卫视播 听歌 blog)的楚楚大方,她很美好。从出场到落幕,无论是青涩还是成熟,她带给我们的始终是美好和感动。我们是如此喜爱着周蒙,正如我们希望守住一个永恒的童话,可以说,她几乎是所有男人的梦想,没有人愿意去伤害一个天使。”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